你我伙伴平台2020年7月工作简讯

2020-08-11 15:50:48


成果快报
截止2020年7月31日,你我伙伴平台拥有11568名授课教师,为约2361所中小学,693443人次的中小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性教育课程。感谢每一位在一线提供服务的“授课老师”。


01 你我伙伴平台成为2020年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百强项目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由中国慈展会主办,是一项国家级、开放性的公益创投平台,致力于发掘与赋能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的社会创新项目。你我伙伴平台根据要求提交报名材料,全国722份项目申请中入围,成为2020年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百强项目。
公示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Y4MFhEghm5BS9Y9n50IOA

02 2020年全面性教育网络直播课试点项目本月正式启动
你我伙伴平台与联合国人口基金合作开展的“2020年全面性教育网络直播课试点项目”于本月正式启动。经过公开招募、多轮沟通和选拔,本项目共选出5所学校作为合作试点学校,其中云南文山1所、四川成都1所、青海玉树3所。
为保证项目效果,你我伙伴平台与联合国人口基金的工作人员共同对5所学校进行了逐一参访,并邀请性教育专家为相关教师开展了现场培训,提升老师们的线下配合能力。这5所学校试点班级的学生将在今年秋季学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接受8节全面性教育课程。

03 你我伙伴平台前往甘肃参与西部阳光乡村教师训练营

7月26日-7月29日,你我伙伴平台基于和西部阳光基金会的长期合作,前往甘肃陇南礼县、白银会宁县面向当地教师开展性教育培训。培训主要向当地教师介绍性教育开展的必要性、开展方法以及授课展示,使当地老师掌握基础授课技能并制定授课计划,当地老师对培训内容深表认可。

04 你我伙伴平台同绿芽基金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度会

8月1日,你我伙伴平台团队同绿芽基金会性教育项目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度会。双方各自介绍了上半年的工作内容及进展,明确下半年的工作指标,并沟通了未来的工作战略方向,探讨了潜在的合作机会。双方将继续合力共同推进儿童与青少年的性教育工作,让更多人接受优质的性教育,促进性教育议题的发展。

05 理事长受邀参与珠海恩派组织的“平安创建—好项目推介会”

8月1日,西安市光源助学公益慈善中心理事长张耀华受邀参与珠海恩派组织的“平安创建—好项目推介会”,推介会由中山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陈洪主持,张耀华在推介会中分享了你我伙伴性教育支持平台发展的社会背景、课程设计的方案和特点、实践中的挑战等内容。
具体推介会内容可以通过下方海报二维码了解。

简讯详情原文:点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