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招聘 丨项目助理

2019-06-20 10:28:39

由于工作拓展需要,招聘一名全职项目助理,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项目助理1名
工作地点:西安市雁塔区
招聘时间:2019年5月13日至6月30日
期望到岗:2019年7月1日

工作内容:
参与你我伙伴性教育工作,在团队支持下,主要承担:
1.你我伙伴网络直播课的统筹管理和执行,包括但不限于宣传推广、讲师招募、学校协调、授课管理与反馈等。
2.你我伙伴社群运营,负责对你我伙伴大客户合作的社群进行在线培训、沟通与维护
3.你我伙伴平台客户服务,负责解答和支持你我伙伴网站及相关平台的用户问题解答、技术问题回复等。
4.你我伙伴性教育团队的其他工作,例如参加会议、培训、宣传推广等。

职位要求:
1.关注性教育议题,对青少年性教育工作充满兴趣和热情;
2.对公益行业发展有基本的了解,并对公益行业和性教育领域感兴趣;
3.认同你我伙伴性教育支持平台的发展目标、工作理念和团队文化;
4.良好的传播和沟通能力,能够玩转微博、微信、网络直播等新媒体或网络流行工具。
5.良好的团队意识,愿意坦诚与团队沟通,信任团队成员,勇于承担责任;
6.良好的执行能力,能够高效的完成各项计划内工作;

工作时间及福利: 9:00-17:00,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商业意外保险、国家法定休假。

有意者请选择以下应聘方式:
方式1:填写申请表(可附简历和求职信):https://jinshuju.net/f/Yf8Co1

方式2:直接将简历以及求职信,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到 zhaopin@niwo.org.cn请注明招聘信息来源。

相关咨询请发送邮件至: zhaopin@niwo.org.cn



标签: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