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招募丨你我伙伴性教育培训师招募

2022-04-14 14:47:00

什么是“性教育培训师”


你我伙伴性教育培训师的工作就是:通过培训让不了解性教育的老师开始被性教育吸引,帮助他们了解性教育的理念和价值观,指导他们运用培训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积极的开展性教育课。


你我伙伴性教育培训师是一份完全基于个人意愿和时间精力的志愿者工作,而非是全职岗位。报名者需要经历严格的选拔和考核流程,才会被聘用。


被聘用的培训师将获得大量的培训机会,你我伙伴将按照每天最高500元的标准为培训师支付劳务报酬,并承担出差的全部差旅费用。培训师还将优先参与你我伙伴组织的各项会议和学习培训活动。

招募条件

1、使用你我伙伴的课程对学生开展过授课,并在教学系统中提交了授课反馈;
2、认同全面性教育的理念和价值观,对性教育的基础知识有系统的了解;
3、普通话标准、逻辑思维能力强、应变能力强、表达流畅清晰;
4、拥有比较灵活的个人时间,能接受全国范围内的出差安排。

特别提醒

1、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们不建议处在严格疫情管控政策下的人申请。
2、仔细阅读完整个选拔流程,慎重考虑了自己的精力投入后再报名申请。
3、如果只是想要参加选拔过程中的培训,请不要报名申请,培训内容可能不符合您的预期,而且只有通过考核的入选者我们才会承担其参加培训差旅费用。
4、最终被聘用的培训师不能利用你我伙伴的培训方案自行开展培训或其他商业活动,仅能开展你我伙伴指定范围内的培训。
5、最终被聘用的培训师不代表你我伙伴给予了任何方面的资格认证或授权。

以上内容值得多读几遍。


选拔流程

1、扫码提交申请表报名(截止时间:5月4日24:00) https://shimo.im/forms/PPepYWoolnsRQZaa/fill
2、线上面试(5月5日-5月13日)
3、第1次线下学习营(约3天,5月下旬)
4、第2次线下学习营(约2天,6月中旬)
5、实践考察阶段(7-12月)
    申请者还需要参与2次实地培训的工作,每次往返需3天时间,将由督导对申请者的表现进行反馈和给出评定意见。
6、聘用(12月前)
    通过实践考察的将录取聘用。你我伙伴将为最终聘用的入选者发放聘书。

费用说明:
你我伙伴不收取申请者的任何费用。
申请者需要先自行承担参与2次线下学习营的交通、食宿费用,成功通过每次学习营考核的申请者你我伙伴将按标准报销其城际交通费用和食宿费用。
申请者在实践考察阶段产生的交通、食宿等差旅费用由你我伙伴承担,按照统一标准实报实销。

费用说明:微信发布链接


标签: 招募 培训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