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服务


能力建设

你我伙伴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标准化的能力建设培训方案,具体分为线下培训、线上社群学习培训两种。

 

线下培训


性教育倡导意识提升培训

时长:90分钟

目标:在意识提升层面共识性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主要内容:围绕解答“为什么要做性教育?”、“性教育是什么?”、“怎么做性教育?”三个核心问题

 

性教育师资培训

时长:1.5天

目标:使参与者具备使用你我伙伴平台课程包授课的能力

主要内容:包括性教育意识提升、性教育基础知识参与式体验培训、性教育课程授课技巧、现场试讲和反馈

 

性教育培训师培训

时长:2天

目标:使参与者具备开展性教育师资培训的能力

主要内容:性教育核心信息(知识)、性教育基础理论、性教育师资培训方案梳理

 

线上社群学习培训


时长:基础版本为22天,可设计成180天的系列学习和支持

目标:鼓励和支持参与者勇于尝试开课,并解决参与者在开课中的困难和问题,提供较长线的陪伴和支持

主要内容:社群脱敏、你我伙伴平台系统操作、备课打卡、授课听评课反馈

 

*关于费用请查看本页面末尾关于费用的说明。



数据管理

你我伙伴平台为合作方提供授课数据收集统计和实时监测服务,并且可以根据合作方需求提供详尽的数据统计明细、痕迹资料、分析报告。

 


评估

你我伙伴平台为合作方提供以使用你我伙伴平台课程包为基础的,以授课教师和参与学生为评估对象的,包括问卷调查和访谈等不同手段的调查和评估。

 


费用说明

你我伙伴平台提供的上述配套服务均为收费服务,并根据公益行业可参考的定价标准和人力、时间、资源投入等因素考虑,制定了费用标准,供参考。

请注意,具体实际费用需要根据合作方的需求、合作方式等情况报价。

 

线下培训:3000~6000元一天(不包含培训往返培训地的住宿、交通、餐饮费用)

线上社群:100元/小时(按工作时间投入)

评估:800元~1200/天(按工作时间投入)

数据管理:按实际需求计算